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01-1106

1101

今天约好了伦帮他庆祝生日会的
所以我大概十二点多将就出门了
去到那里都差不多1点了
去到那里就和轮他们会合
所以我就去roller场咯
去到那里我感觉很陌生
他的朋友我都不认识的
就觉得很多于
而且加上不是很会玩
还有我差不多一年没去玩了
就玩到很bler
后来就习惯了
伦他们都很会玩
他们就玩他们的
就走到快快
没有顾着我
我们玩到大概5点多就出去了
然后我们本来要去看扑克王的
可是居然爆满了
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好看别的戏(忘了什么名)
看完之后我们就回家鲁。。。
..............................................................................................................................
1102

今天回到学校很不自然
很不习惯
可能是因为我们太久没去学校的关系吧
今天我去学校的目的只是还书而已
不然我都不会去的
今天回学校真的很累
haizz
还书之后都没有教书的
就将很快就放学了
................................................................................................................................
1103

今天晚上和家人约好了10.30p.m去打羽毛球哦
所以我们10.00p.m将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居然没有电
真可恶
当我们失望的那个时候幸好有回电
所以我们就到回去咯
然后就进场打
开始时都不什么习惯的
因为太久没打了
可是现在打回那种感觉不错的
我们大概打到1.00a.m将就回了
我们大家都打到全身湿完了
哈哈
希望改次能再打个痛快
.............................................................................................................................
1104

今天起身时蛮累得
因为昨天打球的关系咯
我家人都打到全身累累的
可是我起身都照样要做家务
做完又是坐在电脑前看“宫心计”
超好看的
就将闷闷的一天就过了
..........................................................................................................................
1105

今天是我好友勇哥生日哦
所以我们都出街和他庆祝生日哦
我们大概十点多将就出门了
因为今天有下一点点雨
所以我哥哥载我去
哈哈
一路上我就很无聊的拍下照片
去到那里我就去ts找星和均会合
到了后原来他们在打机
所以我们在机场等勇来
由于歆要给勇一个惊喜
所以不让他知道她有出
过后我们就去roller场等人齐
不久又因为歆的出现令到勇很惊喜哦
哈哈
过后因为我们有些人还没吃东西的
所以我们就去MCD吃东西咯
过后我们就去roller了
勇很久没去roller了
他应该很开心吧
在roller时歆就拿着蛋糕来了
那时候我们就在那里帮勇庆祝吃蛋糕
蛮开心下的
过后我们玩到5点将就出去了
就去买“扑克王”的戏票
然后买了后就去糖水店和茶
然后等到6.50p.m将我们就去进场了
哈哈
那套戏蛮搞笑的
看完后我们就一起搭轻快铁回家了
今天一出我就没什么钱剩了
haizz....
可是能帮勇庆祝生日是件很开心的事
.................................................................................................................................
1106

今天听到一件很伤心的消息
就是我的姑姑昨晚突然的去世了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
我内心吓到和伤心
因为毕竟她都是我们的亲人
听妈妈说她是脑里的血管爆裂了
所以导致当场暴毙
所以我们晚上是都纷纷的去“坐夜”
有些亲戚都伤心到哭
而且哭得很凄惨
弄到我也很想哭....
就将我们坐到12点多就回了
明天才开始“打斋”

1 条评论:

  1. ==' waaaaaa.....LONGGGGGG!!
    SPm still gt 7day =D
    we same 2gether gambateh bah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