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不舍得

今天是回学校拿slip的日子
其实蛮怪的
因为我们都两个星期都没有去学校了
今天穿回校衣感觉蛮怪的
可是也有点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我毕竟在这学校呆了6年
怎样不喜欢那学校都好
我都是有点不舍得的
今天说好了要在学校拍照的
当是我们的毕业照


君n伊n我我们的合照我们这一班5KI我和伊君n锋我和锋
幼稚园认识到现在
很开心还能一起拍照我n锋n威锋n伊n我锋n伊

这些照片都很值得留念
很不舍得就要离开学校生活的生活
想起都有点感触
拍完后我们就等拿slip了
到了那时老师又说“耶稣”了
说后老师叫我们全体男生站起来
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和老师握手和老师说的祝福语
男生后到女生
我看到很多人都哭
或许是要毕业了
过后老师又抓头发了
我居然被抓中
可是我昨天已经剪了
老师说我头发梳到高
“炸到”
haizz
居然不能给我们拿slip
因为头发长
可是我就偷偷叫人帮我拿
haha
老师万万想不到我会出这招吧
咔咔
不久后就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