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天已是2010年了
也就是我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今天约好了振宇12点半在lrt等的
可是我居然睡到12点半才醒
真的是很狼狈
而且连早餐都没吃呢
要振宇等了半小时真的不好意思哦!
过后我1点才到
然后我们到了ts就去买面包顶顶肚子
然后吃完了就赶去工作了
在那工作开始时有点不习惯
可是做做下就很快熟了
就将我们很快的6点就收工了
因为今天我们是在那熟习环境的
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做full day咯
可能会少上线哦!
回到cahaya后振宇就陪我去剪头发
在那剪头发不错哦
我很满意新鲜出炉的哦!
哈哈
不好看大家要给些评论哦!
还有谢谢振宇陪我去剪头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