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的好友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一位朋友
他就是振宇
虽然我们只是相识短短几个月
可是我们的友情如数十年
哈哈
好夸张哦
可是这是真的哦
慧仪都这么说
很快好到不得了
我也这么认为
刚认识他他就约我去打篮球那些
就很开心认识到这些朋友
比起那个S好的很多了
S只会一直粘着女友
我有什么事他都不懂
不闻不问
还有连countdown我都和振宇他们出
这是我最开心的几个月
现在我和他一起工作
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真的很开心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他诉苦
可是在过两个月将他就要去NS了
不懂他会不会忘记我这朋友呢?
我有时很怕朋友ns回来后会把我们当陌生人
希望他不会
因为我信他
这几个月谢谢你咯
还有淑仪他们!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