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回来了

我回来了~
这半年来我真的很懒去写blog了~
因为我一直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已经很累了~
这半年里~
感情方面也很失败~
在这里我要和J说声对不起~
是我负了你~
我拖累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在9月10好到10月2好这段期间我很开心可以和你做好朋友~
但因为我的介入而弄到你和L分开我很对不起你们~
你们笨来就是一对的
我插进来就是我的错~
虽然那时你抢走了她~
那时我也很气你~
但我已经没有气了
反而我把这份气转成了爱~
可以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我很开心~
是你让我过的那么快乐的半个月~
那天你在信息里说了很难听而且很伤我的话~
那天后我开始对你有点怕怕~
所以我也不打算信息你了~
但你隔一天却打给我~
我心里很矛盾很紧张
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接你电话~
那时你还问候我我的心真的很开心~
但在10月2号时
也就是我的生日时~
我把我所有的booking都推开都要你来陪我过生日~
虽然我知道你那天真的很累~
但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走街走到不久你就要回~
还叫我自己走你回先~
你觉得我忍心吗?
haiz
那天过后你态度180度的转变~
那天我开玩笑说“你可以找回他的”
你就答我“好!你说的!”
这句话后我就知道什么事情了
我妨碍你们
一天后你们还是一起回了~
我衷心祝福你们可以到老~
如果你看到我着了这blog后~
你觉得我扮可怜也好什么都好我都不介意~
因为只有他才能给你幸福~
我也很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诺言这东西我很难会再相信~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但我已经不会认为你当我做你朋友了~
所以我也死心了~
我也不想放太多时间在你身上
所以你好好爱你的吧~
我会找个比你更好的人好好恋爱~
谢谢你和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