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明天已是新的一个月了~
也就是拿薪水的时候咯~
很开心~
可以买很多东西呢~
哇卡卡卡~
但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
有点不舍得今年所发生的一切
今年的2月23号我们的认识~
你来我工作的地方来找我
那时我对你有点害羞
因为不认识你
然后我们就约好了等我放工然后去喝茶
过后的那时晚上等我闷喝完茶后你就信息来问“我们有没有机会”
那时我也对你有好感
然后我就答应你了~
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你差不多每天都来接我放工
那次我和你单独出来看戏我很开心
是你带给了我很多快乐~
我真的很爱你~
但很快的我们的感情就出了问题
你说我一直冷你~
但我觉得你有很多东西都隐瞒我~
如果不是别人说~
我也不知道你和他已经早已有联络回~
还为了他而抛弃我~
而我就傻傻的为了你伤心了2个月~
我们分手或这段时间我都变的很随便
什么都乱来乱想~
每当我听到“全世界都停电”我就一直想到你~
因为这首歌是你带给我的~
现在你已经是他的人~
你也很讨厌我了
甚至想我死
但我每当工作是我都会想到我们甜蜜的画面~
有时候还想到笑了出来~
我很傻
我很幼稚
不懂什么是爱~
也不懂得保护人
你离开我你是对的~
我不能做什么了~
现在只能要你幸福开心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