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朋友已变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变了!
变到和我如同陌生人!
我觉得很伤心!
有些人和我经过居然会不睬我!
有时候我觉得我去参那些朋友会不会多余!
星期四那天有个朋友骂我已经去世了得爸爸!
我很生气!
知道现在他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对不起”!
我现在伤心又生气!
我现在只要他和我说一句sry就可以了!
还有我还有一个和我幼稚园认识到现在的朋友也是变到很陌生!
他现在和我经过就如同陌生!
他现在有事才来和我说话!
现在我已经很失望了!

2 条评论:

  1. aiyo...

    算啦

    你們不要这样啦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世界就是这样,偏偏最好的朋友越是伤你越深。。。
    所以好朋友的定义不一定是认识越久的就越好的。。。
    朋友,不要再伤心了。。。
    提起精神吧。。。
    加油!
    支持你哟@
    柠檬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