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秀雯的饯行

美君和秀雯
丰富吗?
好吃哦!
这很恶心吧?
这是我最爱吃的扇贝!
这是沙拉!
我和佩伊!
美君,我和佩伊^^
我在厕所的自拍!
XD
我和伦
我们的合照哦


今天是为了和秀雯回kem而帮她饯行哦!
今天大概三点半我和佩伊就在ampang的LRT出发!
差不多3.45我们就到了!
因为我们booking了4.00钟的房子。。
我们到了LRT后很赶急得赶去red box!
我和佩伊因为赶时间和冲马路走捷径哦!
很危险!
当我们过了马路后发现看到警察哦!
很怕!
不过幸好他没有看到!
不然就惨了!
大概4.10我们就到了!
因为美君他们还没来所以我和佩伊唱先!
唱到五点多他们就来了!
到了六点我们就去buffer拿东西吃哦!
在那里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
很开心!
我们唱到了九点就各自回家了!
会之前我们有拍个大合照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