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7月31号

转眼间今天已是7月的最后的一天了!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离spm还有三个月
我有点怕...
因为我今年由上中学到现在都没有努力过
很怕会fail
也很怕自己的未来会怎样
虽然我说过我要做一位厨师
可我也是怕我做不来
还有现在已经差不多要毕业了
有点不舍得学校的生活...
虽然现在还有三个月
不过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我已后悔之前不好好读书来
妈妈之前一直骂我我都不听...
现在我真的后悔了
现在想起来又点伤心和令妈妈伤心
之从爸爸去世后妈妈一直忙碌到现在...
我也有想过现在出去做工帮妈妈忙
可是现在想到spm要来了
所以我就打消这念头了!
我现在很想我爸爸,很想他没事的回来载我去学校和和我说笑!
可是现在这已是没可能的事了。。。
不懂做么今天我想到我很多伤心事
总觉得我除了家人之外就没有人关心我...
今天或许是我伤心的一天...

5 条评论:

  1. 记得上次在信息里我有提到说,总有一天你会有不舍得学校的感觉。而且后恢时往往会觉得太迟。恩,对我而言,的确很怀念那时也很想回到那时做个黄毛小子!可惜,多拉A梦只出现在漫画世界里。所以...对于你想念爸爸,觉得没有努力读书有对不起妈妈的感觉。曾现在冲刺不会太迟,亡羊补牢是可行的。不是没人关心你,像我在你那个时候,我心里会出现一些依赖感,往往再寻找知心的朋友,可是经过这些日子,朋友各散东西,我自己一个人走这道路,没有别人的意见,我觉得好闷,就这样“独立”才慢慢由心海浮了出来。只要你把心间扩大,你会发现更多的“氧气”才能进入。

    回复删除
  2. erm,不是沒人关心你拉==

    有的啦

    我也是后悔没读到书

    所以在努力下去咯

    你爸过去的事不要想太多了

    你爸不想看到你这样的

    现在后悔也来的及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现在开始努力不会太迟,有心不怕迟这句话你听过吧。。。
    加油吧!要记得这条路不是你一个人去走而已,还有我们啊!呵呵。。。人的一生中总会出现许多挫折,可是不要让它打败你哦,你是坚强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支持你的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