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裂缝

今天已是8月1号了
已是新的一天了
我觉得我和s已有些问题
昨天他向我要还钱...
可他应该知道我现在是没钱的
他说他最近没有钱也欠人钱
这是我心里想他刚刚才搬家怎么可能没有钱呢...
虽然我欠他钱
可他曾说过可以慢慢还
这时我就想他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现在我很矛盾...
我也觉得他之从会驾车后就变了
之前他说过可以驾车后就驾来我家找我
可现在他宁愿说妈妈不给他驾车都不来
而我从妈妈口中听到他驾去其他朋友家
那时我真的有点生气
他为什么要将?
这是我所谓的好朋友吗?
难道他有女友就大完吗?
在他眼中可能是
我很羡慕他爸爸能去美国做工
可我爸爸就............................
我最近已很伤心了
为什么朋友要将呢?

3 条评论:

  1. 你相信"缘"这个字吗???不管是和你称兄道弟的;还是你认为是你人生中的一位路人甲,你们都是因为"缘"而曾经聚在一起。。。人生是很无常的,现在为止跟你称兄道弟的人,或许从明天开始都因为有各自的生活而聚少离多。。。而有些人,即使你想断也永远都断不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和这位S到底发生什么事???不过既然你们是因为"缘"而共聚一堂,为什么不去试着了解对方,原谅对方???从你的文笔,我看得出你对这位S还是相当关心的。。。希望你们都能打开心屏,坦诚相对。。。在此献上我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够和好如初。。。

    回复删除
  2. 人生就是将。。。不管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这是人生的必经过程,要学习接受身边可能改变的事情!有些人可能你认为他会是我的一辈子好朋友,可是事情可能会经过时间的沉淀而改变,朋友学会接受与改变吧

    回复删除
  3. 算啦,朋友会变的,你不要每次说到自己没朋友这样啊,你其实很多朋友的==过去的就给他过去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