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2-13

12
今天睡到12点多才醒呢
和平常一样做完家务吃东西完后又坐在电脑前看戏了
哈哈
看到大概四点多振宇就问我要不要去剪头发
我不久就答应了他去剪
大概五点将我就去他家等哦
我都不回去他家呢
可是我叫我去我就去咯
去到他家等他一下就出发了
去到发廊那里
糟糕
没开门
真是倒霉的
振宇一直和我道歉
可我没有怪他拉
最倒霉的是就是
居然下雨
haizz
今天真的是倒霉
幸好有他妈妈载我回家
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回了...
过后我们约好明天才去剪
就将又过了一天了

...............................................................................................................................................................

13
今天也是约了家歆来我家帮我补习
今天是补moral
她早上8.30就来了
很早
我还没睡醒了
而且还是在梦游状态
咔咔
补到11.00将就完了
然后就等振宇打来
因为昨天约好要一起剪头发的
过后我等到居然睡着了
咔咔
等到差不多12.00他才打来
真好笑
每次都是他迟到
不久我们就去ampang LRT那里搭车了
过后我们就去bba那里下车
因为我们约好他去我剪那里的
可是他很怕剪到不好看
过后我们到了那里
不久后我们就剪完了
结果他说真的剪到不好看
对不起哦
我已经说了不好看别怪我哦
哈哈
过后我们剪完头发他就问我要不要去jj
我就说要了
因为他们去jj买毕业典礼的衣服
过后我们就去慧仪家等他
然后他们就一起回我家
顺便我都要回家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来个合照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他们就各自个卖自己的衣服
我在旁边给意见而已
买买下他们就说要去“金加利”喝茶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喝茶咯
哈哈
因为我要省钱的关系
所以我只叫水喝而已
喝完茶后他们又回去继续买衣服了
振宇买得最慢
全部人买完了只剩下他还没好而已
差不多七点多他才好
然后我们就一起搭车回家
就将我一天的时间给完他咯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