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超开心

昨天是我我做工以来最开心的
昨天因为工作时间改了的关系
所以我由早上做到晚上
大概十点将我就出门了
等到十点多他们才来载我
去到那里都十一点多了
我们做早上十因为要setting
我们大概setting到2.30p.m将就好了
本来我们做到4.30p.m的
可是因为做好了
所以我们可以早走
我们就利用这时间去走1 u(one utama)
超开心的
因为没去过那里
我们到了那里看到有什么日本的食物买
很想买
可是很贵
而且要排很长的队
过后惟有忍着不要买
不久我们又去DVD店看CD
又看到我一直想买的(blood the last vampire)
我超想买的
可是很贵
而且我要存钱买东西
所以又忍着走了
我们在走下走下
看到很多东西我都想买的
可是都是忍着不买
我们大概走到四点将就回bukit kiara那里载人
可是去到那里由于还没够钟
于是我们就去兜风了
我们都兜了很远
都不知道那里来了了
原来我们兜兜下兜到去kepong了
哈哈
于是我们没东西做
去那里的大同开玩笑
可是我们去到那里
那里的人都不睬人的
很冷清
所以我们就回了
就将我们就回去工作做到十一点
那天是我工作到最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