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生日

今天是我朋友帮我提早庆祝生日的日子
我很开心哦!
今天我和坚两点多就出门了出门时拍的


因为他说要早点!
我们去到那里都三点半了
我和坚在ts那里逛到差不多三点九去RED BOX check in咯
因为我们订了四点的房子
到了那里我们就check in先
然后就在那里等karen和君他们来!
等到四点半karen才来
所以等到karen来我才唱
我们唱到五点半君和伦才来
他们真的很“早”来
过后我们就继续唱
我与karen

唱到六点我们就出去拿东西吃了
哈哈君n karen和我

到八点时突然有个蛋糕送进来
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他们买了个蛋糕帮我庆祝了
我很惊喜
很开心
这是他们买的蛋糕


这是我切蛋糕时

这是我吃蛋糕哦!
haha

今天是我18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而且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庆祝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噢。。。
    有朋友帮自己庆生,的确是很开心的。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朋友总会给我惊喜在生日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叫我哦??
    没关系拉~下次记得叫我就可以拉=D

    rememer !!!
    eu r nt alone !!!
    eu gt mny fren ~~
    like karen ~ jun ~~ jia xin ~ 等等
    N!!
    me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