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e^^

早上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
早上时我约了小学朋友出来喝茶吃东西
他约好了12.30p.m来载我出去
不久他就来了
那时我看到她都没什么两样
因为她也没什么改变到
只是成熟了
他载我后我们原本就去pandan indah那里的cafe的
可是怎么找的找不到car park
真倒霉
一路上都有很多朋友发狠多生日的信息来祝福我!
我很高兴哦!
结果最后就去lembah maju那里的“gobi”吃东西
那里的环境不错
我还是第一次去的
我们大概吃到三点就要回然后给钱哦
可是他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请我
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们那么久没见面还要你载我
而且还要你请我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的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晚上
今天晚上我和文杰约好了去他家BBQ和吃火锅庆祝中秋节哦
所以我们六点补完习后就随着别人的车去文杰家
到了那里后我都不懂要做什么
看着别人做东西我自己也没做什么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突然有几个不熟的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很惊讶的
可是还要谢谢他们
他们原来是文杰的朋友来的
那时家歆突然送我礼物
我也吓到下
不过真的很开心
到了差不多八点就开始吃了
蛮丰盛的哦我们吃完火锅后就休息下玩扑克牌
哈哈
他们要玩弹人的
被弹的最多的是善耀
哈哈
而且我又用力的弹他
不久后我就去打机
哈哈
全部人几乎输给我哦
然后我就去BBP了
其实不是我烧的
咔咔
我只是烧火腿而已
haha
烧那个人是家诚哦!
过后我玩到大概十一点就回咯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感觉上有很多人帮我自己庆祝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也希望明年的生日会过得更开心!

2 条评论:

  1. 爽咯~^^
    羡慕你了~
    那象我~
    独自一个人度过=]

    你最幸福了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