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哭了

这几天我的电话都一直关机
我开了它自己又关
来来去去都五六次了
我已经很生气了
那时我很想把电话丢烂它
我哥女友回来时我就问他
他就立刻帮我问他表哥
他表哥说要4mat了
所以我照着他的步骤来4mat
可4mat他表哥说不用拿memory card出来的
那时我就放心的4mat掉它!
可我4mat后我发现memory card的东西都没了
里面有很多回忆的
现在什么都没了
连我星期一去port dickson和马六甲的照片都没了
那时我真的伤心到真的哭了
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之后我干弟来安慰我
他说得对
所有的照片都在我的脑子里
现在我心情好多了
大家抱歉
我去玩得那些照片都没完了
所以update不到上去
大家多多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