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SEJ

今天又是考试哦
今天是考sej
可我一点紧张都没有
因为我对sej完全没兴趣
我朋友发了sej的tip给我我都没有读
可因为我没有读
那些tip出的东西都中完
haizzz
都没用拉
我都没读
也没兴趣去读
今天我与威和坚三个人在考试时聊天
和一直按电话
haha
想起来都蛮开心的
那时我们都没有去理考试
只顾着聊天
没办法咯
今天伊又没来
君来到看看考试纸就睡着了
真厉害
佩服她
他何时何地都能睡
考完后又下课了
下课后我就帮君逃出去
因为他要去学车
所以他要先走
君走后我们就回班聊天
聊到放学
那时我们什么都聊
很开心
就将我们又放学了...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一个故事的成败得失到了今天的未来,都是处于后人与自己在谈笑之间~跟你一样,我并没做好sej的考试因为根本bo兴趣~今天难免有所损失。希望你记得什么是“亡羊补牢”,下一张paper不管它是什么地位身份,只要你做到最好。那么你就会安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