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超累

今天约好了振宇去打篮球哦
约好了七点多出门
可是我昨晚还是很迟睡哦
可是我还是醒得来
不久振宇就信息来教我出门了
他叫我去慧仪家等他
我到了仪家后就等宇来接我哦
不久他到了
他驾车来载我噢
(我以为他走路来)
hehe
然后他就载我去篮球场呢
原来在仪家附近而已
去到后都是宇的朋友
不是很熟
可是都有和他们打招呼哦
不久就开始打篮球了
我的篮球技术很烂
又不大会打
可是居然给我进了一球
(鸡到的)
哈哈
就将我和宇打到九点就回了
因为很晒
回到家很累的
没有冲凉直接换衣服就睡一下
睡到差不多将妈妈打来叫我出去吃东西了
妈妈回来后我就叫妈妈给车我驾去吃东西咯
可是妈妈都在旁边的
就将我就驾去吃东西哦
吃完后我就驾回家了
回到家做完家里东西
做完后就看看戏然后冲凉补习了
在补习那里我居然睡着了
真paisek
可我今天真的超累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