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30-31

30
这天是闷闷的一天
早上照常一样和妈妈一起去喝早茶
回到家又是做家务
做完家务又是坐在电脑前玩电脑
真的很闷了
玩到不懂玩什么了
惟有上网看戏而已
可也是不懂看什么戏好了
就将又到了晚上
这天妈妈没有煮饭
我们去我哥女友新家那里吃入伙酒
吃到大概9.30a.m就回了
回那时我哥提议去云顶哦
我妈妈也赞成
很开心哦
回到去后我们换好衣服大概十二点我们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要一点多了
还没上到云顶旧有些小塞车哦
伤脑筋
塞到差不多两点才能到
这时文斌也有来噢
很开心能看到他
我们约好在机场那里等
过后我在那里看到他了
hehe
我一眼就知道是他了
他也吓到一下
我们聊了不久后家人就联络我去吃东西了
所以我和他说88咯
其实蛮不舍得的
因为毕竟都是第一次见到他
我可想和他聊多一下
可是我家人催了
没办法咯
只好和他聊到这里
我找回我家人后我们去找东西吃哦
mc都多人
没办法下我们只好吃marry brown
老实说不是很好吃的
hehe
没办法咯
要便宜吗...
吃完了后我哥哥就说要回家了
很失望
因为毕竟都难得来云顶
可没办法咯
我们三点多开始回家
回到家都五点了
一回到家
我立刻换衣服就睡了
因为太累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哦...

31
今天又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国庆日
时间过得很快
差不多要spm了
都不懂怎样好
因为昨天我们去了云顶很“早”回
所以家人都睡到差不多11.30a.m才起床
睡醒后我们就去大城堡那里吃点心哦
可能是饿的关系
吃到很好吃哦
吃完后我们就商量去port dickson哦
我那么大个儿子都没去过
paisek o
过后我们就回家换衣服一下
换好后就出发了
walao
要坐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做到屁股都平了
我们三点多出发
去到那里都四点多了
我们在那里的走沙滩
那里的沙很绵很好踩好舒服
我们在那里逗留到五点多我们就走了
上车后我哥哥就说要去马六甲吃东西哦
haha
去那么远吃东西蛮搞笑的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
到了那里我们就到处游车河
很爽哦
虽然马六甲很小
可是那里的风景不输给kl哦
玩得很开心
我们在那里吃完东西后大概九点多我们就回了
很不舍得
我们十点将出到马六甲
回到家都十二点了
回到家我们轮流冲凉后就睡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哦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