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做酒席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酒席
今天约好玲和如三点半在ampang LRT那里等
结果我迟到了
hehe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四点才到LRT
paisek拉
我们去到那里都四点半了
去到那里我就去换衣服
他们的制服蛮“红”的
结果我就拍了下来哈哈
很红哦?
换好衣服后玲就开始教我怎样做
然后我就去做自己要做的东西
做到六点将我们就去开餐吃东西了
我怕我会很快饿
所以我就那多点饭
菜都蛮好吃哦
三菜一汤
吃完后大家各自各得做大家的东西
不久后我们就去开会
开等下要怎样出场和讲我们要负责那里的桌子
不会我们就去彩排怎样出场哦
排完后我们又去做自己的东西了
做做下我就拍下那里的场景哦不错吧?
拍了后又做东西了
做做下有人叫我和其他男生上楼那天鹅的冰雕哦
上楼后那里看到风景的哦不错吧?
拍完后又继续那冰雕哦
拿了后又要抬去门口那里的桌子
抬了后我又拍了那天鹅冰雕哦很漂亮哦!
不久后人客要到了
他们到了我们就要倒茶给他们
我要负责三位桌子哦
蛮累得
因为三位桌子的人客都一起叫我
我都不懂回应谁
辛苦
haizzz
不久后真的要开席了哦
我们就赶快去厨房准备哦
心里有点紧张
不过我还是照着做
照着彩排那时做
结果还是顺利了哦
然后继续我出菜给另一位桌子哦
就将来来去去的出菜和倒茶给人客
就将和差不多要散席了
我们就也跟着客人的离开就收拾桌子和碗碟
收好都要差不多十一点了
然后我们就换衣服然后去拿薪水
拿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将就结束了我工作的这天哦
开始时我怕我做不来
原来做做下我也习惯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晚安...

5 条评论:

  1. 哈咯大佬...
    懂我是谁吗?
    nick啦...
    记得吗?
    应该是不记得了吧?!?!==
    拍谢啊~
    没信心你...
    因为电话被没收了...
    考试后才能信息...
    所以等我等多一个月哦~
    哈哈...讲到我很想你的谁将~==''
    得空的话...也去我的部落格看看下吧~

    www.jacky-lover.blogspot.com

    等你的回复哦~




    nicK_pC
    13.09.09

    回复删除
  2. waaaa^^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哦^^
    想做的==但是现在病挂了

    嘻嘻~
    你有被叫中去做公公么??
    第一次做有什么感言^^

    回复删除
  3. 哈哈
    被叫去的我不懂他们的名字
    可是宫女是彩如做哦
    好好笑
    我第一次做感觉不错哦
    下星期我也有做
    你呢?

    回复删除
  4. 你穿那衣服蛮帅气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