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SEJ N MORAL

今天还是考试
今天考sej和moral
考moral时我都不会做
还没开始做我就睡着了
够力叻
hehe
因为我只是读了一点点儿一
而我读的他都没什么出
所以我又乱做了
hehe
只做了一点我就继续睡了
睡到差不多下课就醒了
过后就下课了
不久又上课
不过上课后是十一点半才考
所以我们就看漫画聊天过时间
因为下一课考得是sej
我都没兴趣
而且完全没看过sej的书
hehe
不久又考试了
这次是考选择题
一开始时我没有做
等到还有半小时我才做
又是乱来的
hehe
乱做的半天又过咯
hehe

1 条评论:

  1. 今天moral难到。。。
    尤其是esei那边叻,差一点不够时间做,
    你还有时间睡觉?前面的还勉强可以做,一到下课我累死了,因为脑汁被我绞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