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最近

hi大家
我蛮久没update blog了
因为都没有发生特别事
最近我真的在家闷死了
我朋友又没有约我出街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家呆
家人又各有各jiemu
只有我在家上网
上了整天!
闷到
又没有东西做
家里空空的没有人
我很讨厌这感觉
就今天我要去S的家
然后我就打给他
他妈的!!
他居然一个电话都没有听
我已经生气和不开心了
我已经打了几十个call给他
可他到现在都没回个call来
然后我去他家看看
我按了几十次叮都没人应!
害我晒了三个字
如果你是我朋友你根本不需要将
难道在他心里女友才是最重要吗?
要女友打来才能接的吗?
之前他做了什么事我都原谅他了
可现在......
我不想说他了!
我现在想对他说
(你去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