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唉...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也就是考math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拿数来读
(很少有哦)
因为我也对数学有兴趣的一课
所以我读到去学校
不久考试就开始了
一拿到考试题我都傻了
因为我读的都没有出
所以我做了一题我会的而已
就是面积
其他的我都不会做了
而且加上我昨天做工很夜才回到家
所以我在学校都很累!
考完第一张考题后就下课了
然后我们等到11.15分才考
这段时间我们就讨论我的生日会
很开心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
不懂我朋友会怎样帮我庆祝
很期待
聊聊下就考试了
然后我们就坐回位子准备考试了
同样一拿到考题我也是不会做
没办法了
照样老样子(乱做)
做完后我们又是讨论我的生日会
讨论到放学
hehe
放学前有人把我们的BM成绩派回来
我看到我的成绩我都失望了....
而且有点伤心
不懂我的SPM会怎样...
haizz
不久后我们就放学了...
现在我对自己失望了...

3 条评论:

  1. 要生日拉~
    怎样过哦?=]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是和你过咯。。王子。。。呵呵。。。
    国语拿多少分啊?要读书啦。。。看多点就多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haizz
    我朋友没有和我庆祝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