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看戏

因为昨天的做工
所以今天蛮累得
不过我还是照样三点多才睡
弄到今天早上十点起身超累得
因为我今天要和妈妈去吃嫲嫲家吃老鼠粉
是他老人家自己弄得哦
很好吃的
所以大概十点多将我们就出发了
今天妈妈自动的给我驾车哦
很开心
我们去到那里就开始自己煮了
haha
其实是妈妈帮我煮的
煮好后我们就吃咯
吃完后是我负责洗碗的
hehe
可吃完后又要回家做家里东西哦
做完后我又是玩电脑哦
玩到差不多时间就去吃晚饭了
吃完晚饭后我和家人就去galaxy ampang看这套戏蛮不错哦
很好笑
而且有些恐怖咯
看完后我们就回咯
今天有点累哦
今天就到这里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