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Book Shop Fair

蛮多人的哦



我们看得就是这戏哦

今天约好了和志勇他们去KLCC的book shop fair
今天我做好东西后大概10.30a.m就出门了
我连早餐没吃就出门了
我们约好了在maluri的LRT等
我去到maluri都11.10a.m了
那志勇叫人别迟到结果他是最迟来的
气死了
而且还迟到半小时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今天是和他们第一次出街
因为之前他们都没时间出街
hehe
我们大概11.30a.m就出发去KLCC了
去到那里都差不多十二点了
我们去到那里当然第一时间去找那book shop fair啦
我们找了大概十五分钟就找到了
原来就在之前PC fair那里的
去到那里要买进场票哦
每个人两块钱
十八岁以下就不用钱
买了进场票后我们就进场哦
进场后看到都蛮多人的
那里什么书都有
而且又多人
我在那里撞到很多我们学校的学生哦
而且熟人都看到和很多
我们在那里看了很多书
突然我看到那里有DVD的动画买哦
我很想买
而且考虑了很久
可是到最后我都没有买到
觉得买了都回后悔
所以就没买了
不过志勇救买了两套哦
我们大概逛到一点多久去吃mcd了
幸好吃东西那里没那么多人
而且给我们找到好位子
然后我就去叫东西吃了
买了东西吃完后我们就去看看戏院有什么戏看
结果我们选了orphan来看
是恐怖片来的
我们买了戏票后就会书局那里再逛
因为修凯还没买到他要的书
所以我们就回去再逛
逛到三点半我们就回去戏院等戏看了
听修凯说那套戏蛮恐怖的
我们等到差不多四点就进场了
那里的了冷气又冷
看完那戏后我们觉得很多吓人的镜片
(那戏的内容我就不说啦,说了就不好看了,所以你们自己去看吧)
看完后我们就会maluri吃晚餐哦
吃完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去书局那里获益良多哦
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为此哦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