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罚唱歌的一天

今天已经很累了
今天上完周会后
那个“大眼鸡”叫我们全体华人留下来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
谁知道原来那只大眼鸡讲我们全体华人没有唱到国歌
妈的他!!
很气咯
明明看到马来猪和印度鬼都没有唱还没有交他们留下来
没关系
那只鸡还要我们唱到大大声
唱到全校都要听到
幸好我们form5的男生唱到最大声
可以第一批先走
不然可能唱到9.00a.m
当我们回到班时其他的还在唱
哇!
他们有些唱到背书将
尤其是remove的学生
我当时都笑了起来
他们大概唱到8.45a.m就回去了
今天上数学节时就很累了
可我挨到上下课后上完科学节后上sivik节才睡
睡到上pendagangan节才醒来
会到家我妈妈叫我去抹风扇
抹完风扇后去冲凉
看看戏之后就睡觉了
因为很累
好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而已!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