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被放鸽子

我今天又被放鸽子了
haizzz
karen本来说好要来得
可她一封信息说“懒去学校”
都无所谓了
本来我也以为君会有来得
谁知道她又没来
真是的!
还有原来今天是学校拍照的日子
一上完perhimpunan后我就会到课室
我以为君会有来得
谁知道她又没来
妈的!
一个两个都将
没关系
还有盈陪我
谁又知道她今天要拍很多照
所以她在下课前都很忙
搞到我一个人上sejarah节时睡觉
睡到上BM节时我就醒来了
醒来就抄东西
上BM节时因全部人都要去拍照片
所以在班的人数都数得清
不久就下课了
今天很孤独的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在食堂吃面包
没人理我
算了
很快又上课了
又上数学节
老师叫我们拿练习出来做
做二十题
有些问题我都忘记做了
看来我要多做练习了
不然就考不好spm了
haizzz
差不多要上完数学节时全体老师就被叫去拍照
本来是爽的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
都已经不开心了
就将被放鸽子的一天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