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SPM percubaan

今天是SPM percubaan的第一天了
haiz
很快
不过今天是考seni
hehe
今天我考试时脑袋一片空白
不懂画什么
之后我看看别人怎样画
还有看看那karen和君怎样画
过后不理了
只有随便的画下而已
最后查不多要到时间了
我那时还没涂好颜色
最后我就只好马马虎虎的涂了
因为没拿种心情去涂颜色
哈哈
又下课了
很开心
我和君下课去吃面
因为她今天打包了面来
有我的份哦
我要谢谢她咯
hehe
过不久又上课了
很快
又考试了
现在是考ABC的
很开心
因为可以乱做
哈哈
我在那里做做下就睡着了
paisek拉
之后我醒来乱乱做完它就睡觉了
睡到放学才醒来
哈哈
很开心哦
又要放假了
大家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