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育南小学


以下几张都是sri petaling LRT那里的风景






这里是育南小学







天空蛮美的

育南小学的礼堂
这里的夜景很美


我与他们的合照








今天是darren的生日
所以我答应了他今天去育南小学看concert哦
本来答应了良今天12.00p.m去他家等的
可是由于今天下雨
所以我拖到两点多才出门
我去到LRT都2.45p.m了
去到sri petaling都差不多3.30p.m了
到了那里我就等良来接我
因为我不熟那里
等了查不多15分钟他就来了
是他妈妈来载我哦
有点不好意思
hehe
因为那concert是七点开始的
所以我们就去cc那里打机打发时间
其实我都不什么喜欢去cc的
为了陪良去而已
我去那里都是普通上上网看看东西而已
玩到差不多六点我们就去那里的carrfore
因为良说要找人
我们在那里逗留半小时就出去等良的哥哥来载我们去育南小学
等了十分钟将他哥哥就来了
他就载我们去那学校
到了那间学校我就拍了那里的风景和学校
那里的学校不错
好有次序
不像我们的学校
乱乱来的
差不多八点我们就进场去找位子坐了
因为晚餐要在那里度过
所以我在那里买了炒米粉和柠檬茶
进场后我们就找位子坐
找了位子后就开始了
开始时是司仪说东西的
说到半小时
haiz
失望的是良他们都各自陪自己的朋友
丢下我一个人
伤心
原本今天我可以很开心的
我那么原来这里就看他们打情骂俏
很生气咯
根本就没什么人理我感受
过后我就不理他们了
我在那里一个人看表演
全都是跳舞的
很厉害
他们跳到蛮好的
那学校还有请到朱浩仁来演唱哦
可惜的是没拍到他的照片
我们大概看到十点就散籍
差不多要回时我就和良他们来个合照
虽然不多
可是和他们拍照蛮开心的
大概10.35p.m良就在我们了
他爸爸就载我去LRT站
到了LRT站后蛮怕的
因为那里只有我一个人上车而已
那时我心里就一直想回家
我回到家还要从LRT站走路回家
很危险
可我一直用快步走回家
终于会到家了
我回到家都差不多十二点了
虽然今天有不开心的事
可是今天我玩得开心的

2 条评论:

  1. 有那么好看的。。。
    都不叫我去看哦。。。
    生气你了咯。。。哈哈。。。
    可是我不喜欢朱浩人。。。
    哈哈。。。

    回复删除
  2. 朱浩人蠻帥的啊!
    哈哈。。。
    我昨天都看過他了,跳舞不錯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