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超开心的一天

这是今天下课无聊时拍的



今天下课后数学老师没有来
超开心的
因为不懂做么她一讲书我就会很累的
不止我们的班
其他班都说她有一种魔力让人睡觉的
所以一上她的节"周婆“就会来找的我
周婆就是周公的同意思
过后我听到盈说moral老师又没有来
真是超开心的
可是老师又交代功课
真是闷得
没办法咯
只好做了
我们在做功课时F他们在玩那些弹来弹去的玩意儿
真是无聊和幼稚
不过“周公”来找karen她们聊天了
所以在做功课时她们在和周公聊天
过后盈把她们揍了周公下把她们弄醒了
然后我们继续的做功课咯
做完后我们继续的聊天
聊聊下就过节了
最后一节是science
老师又没来

真是超开心的
不过science老师也有交代东西给我们抄
抄抄下他们说放学了
karen她们还没抄完就快收拾东西赶回家
可我还没抄完
那karen还叫我不用抄就回家
可我还有点点就抄完了的
可那karen还帮我关书哦
他真是坏的
哈哈
不一会我就抄完了
然后就收拾书包回家了

2 条评论:

  1. 哇!
    真的好巧哦。。。
    我们数学老师也没来哦,
    他跟你们的老师一样,
    也是会魔术一上课就把我们弄睡了,
    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说到我那么坏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