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回忆

很快今天又星期五了
不懂做么
今年我总是不开心和一直乱想东西
蛮苦的
我知道一直乱想东西是不好的
可是我在家总是一个人
能不想吗?
很难
有人能分享我的苦事吗?
现在要找个知心朋友真的很难
或许也没可能找到
想回去年我和J一起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她是我喜欢了三年的女生
去年头因我想在和她试试和他表白
结果我成功了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她是我第一个陪我过新年和情人节的女友
可我们一起的时间很短站
可我没有后悔过和她一起
回想起虽然伤心
可是一想到和她一起的日子我就会开心
除了J事之外
我还想起了我最敬爱的人
就是我爸爸
爸爸一生劳命
一直为我们这些儿子扑心扑命
可是
我爸爸已经在两年前的因突然心脏病而离开了我们
那时我真的伤心欲绝
没心情
我时时刻刻都会觉得爸爸没发生过事
当是一场梦
可不能
现在这事已经过去了
当没事都不能
到现在我也不能忘记
想珍惜都不能了
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别像我一样后悔了....

3 条评论:

  1. 放弃过去
    珍惜未来

    人是要往前看得..
    懂么..
    要克服自己的心魔...

    回复删除
  2. 別想拿么多啦

    过去就过去了

    想来也是没用的

    只知道现在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