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喝喜酒

我的自拍

haha
多人到
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和他的女友哦
和妈妈合照
我和妈妈的合照
蛮多人哦



今天是我的表叔结婚的日子哦
我妈妈今天早上十点就去set头发哦
hehe
set到很漂亮哦
hehe
我们今天大概7.30p.m就出发哦
去到那里差不多就8.00p.m了
我们去到那里有人专门帮我们parking哦
去到那里我有和妈妈拍合照哦
我很久没和妈妈拍照了
原来和妈妈合照都不错哦
hehe
东西也不错哦
很好吃
新郎新娘也很帅很美
可我没有拍到他们哦
我吃吃下东西就有人上台唱歌
唱到鬼叫将
很难听
hehe
我们大概10.30p.m就回家了
因为差不多要散籍了
walao
原来那里的专人帮我们parking的居然要收费
竟然要RM10钱
妈的
不果今天吃到蛮开心的
大家对不起哦
因为在那里没什么事发生
所以写很少哦
多多见谅...
晚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