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的今天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目前放着假
一个星期哦
很开心
可是我要怎么用这个星期的假期呢?
可能都会呆在家
如果有朋友约我出的话我都会出的
hehe
可是一想到放假会来又要spm percubaan
我不要!
haizzz
今天我一正天都在开msn和facebook玩而已
可是开msn很多朋友都不理人的
有些就不开msn的
真不懂他们要msn做么
开爽?
那要问他们才知道了
当我想起我星期六去育南小学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和良他们一大班出
蛮开心的
不懂几时能再和他们出呢?
我都不懂哦
我今天闷闷得一天就将过了
觉得蛮快的哦
我今天的故事就写到这里哦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1. (真不懂他们要msn做么开爽?)
    有些是开来等人家pm的或24our open..。你知道自己闷就不可以这么说。。要聊的话就add别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