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的这一天

今天在下课时拍的
天气不是很好噢




今天是星期五哦
觉得一个星期蛮快过的
今天早上motivasi时我以为会有上数学课的
谁知道原来今天没有上
要去foyer那里听东西
karen说她不要上
所以我就和她在后楼梯坐和聊天
我们冒着给老师抓的危险坐在后楼梯
hehe
其实我也不想听那些东西
所以就陪karen去后楼梯咯
仔细看远来我们学校是看到mid valley的
不过现在浓烟太多了
所以看得不清楚
那讲座会讲到大概8.15a.m就结束了
karen以为君没有来所以就一直说想回
可是君有来
那时karen的态度就180度的转变
就说要上课了
这也难怪她的
因为如果君没有来她就一个人上ERT了
我们上来时她们手上拿着一本书
原来那时SPM的假期作业
我听君说如果没有做和不见了的话会罚RM10
不懂是不是得
当上课时我们就立刻找级任老师解释
其实还没上课之前来时已经看到我了的
所以老师一直问我去了哪里
我就骗老师我去找老师签名那些
老师还骗我们写我们P呢
haha
过了一下我们就会班上课了
很快的我们又上PJK了
我们下楼一下买食物就会班
因为我们不想下课
所以刘在班咯
很快又下课了
可那L来我们班
我们不喜欢他....
因为他很烦
觉得他在炫耀他自己
不久又上课了
时间很快
又上BM3了
我们赶快的去隔壁班
很奇怪今天我会和W拿书包
haiz
不久校长进班了
因为BM3是他教的
他今天来查星期二给的功课
然后要交给他
结果我们华人都差不多都有交
哈哈
最开心的是马来人全部都没有交和没有带
结果通通给校长打
活该的
时间真的很快
又上英文了
老师又是给功课我们做
我今天真的有问题
我居然会叫W做功课
盈都说我们又问题
hehe
不理他拉
我是不想没有了一个朋友才将做的
hehe
不久又放学咯
haha
今天写到这里为止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