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惊!

今天如常去学校
今天如常也要开周会
也要听校长将废话
因为上个星期的关系
所以我们今天被逼唱国歌要大大声!
妈的他!
上完周会后老师叫所有的女生要留下!
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要检查她们的指甲等等!
很多女生都无辜的被抓!
haiz
今天一上完周会就上数学节...
和平常一样
上上下她的节我又睡觉了..
我也不想的
谁叫她又那种魔力...
可他的功课我也照做..
幸好马来文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可以在那节睡觉
hehe
由于今天karen没来
所以我只好和君下课...
haiz
可上上下课老师和我们说我们学校有位form3的印度女生中了H1N1
妈的它!
那病终于传来我们学校了!
所以老师叫我们明天要带口罩来上学!
可我现在没有口罩
所以我明天等我哥哥的女友那口罩给我
hehe
现在的病真恐怖!
大家要多喝水和邵出街哦!

2 条评论:

  1. 有少少一樣而已啦

    那明天你不是有带口罩咯

    回复删除
  2. 多多喝水吖~
    不然你就垮啦~
    到时就不能一起唱k le =[

    回复删除